兮尔的挎包

老色批

【论坛体+文】我们学校就是别人家的学校(4)

-龙大论坛-校园热点-热门人物-

【精华帖】龙大热门人物排行榜(混榜)

1楼(楼主)

本人非常有幸,作为龙大官方认定人员来为大家提供最新一期龙大热门人物榜单前十名

 

2楼(楼主)

本榜单不限职业,范围龙城大学

下面放干货

 

3楼(楼主)

Top10

大庆

龙大野猫教主,呆萌外表,萌宠围绕

不是楼主私心,大庆真的自带猫王buff,到哪都有一堆猫猫跟着,太可爱了

还有,楼主必须要说一点,咱们龙大没有明文规定不让养宠物,所以有很多小可爱就有在宿舍养猫猫狗狗还有其他小东西

饲养过程中不要吓到其他同学,还有,不要无故抛弃,虽然大庆很有爱心照顾了部分猫猫,学校也有流浪宠物后援会,但是还是希望大家对自己的小可爱们负责

--回复:大庆哥哥好可爱!支持上榜

--回复:龙大流浪宠物后援会前来应援

--回复:每月都会捐款应援

--回复:加1,社团活动的时候我们也会去

--回复:猫猫都不怕生,超可爱

--回复:我的猫猫没事就会下楼玩,会交到很多好朋友

--回复:我的猫就在上个月给我带回来一窝,就很方,我的猫是英短,给我带回来两只中华田园猫,还莫名的可爱

--回复:莫名想笑怎么办

--回复:咱龙大后花园里啥都有,我在一棵树上发现过蜥蜴

--回复:咦

--回复:大庆哥哥最帅!研一的颜值担当!

--回复:大庆哥哥自己的猫猫也超可爱!可肥了!

--回复:大庆哥哥就要跟大吉姐姐结婚了,祝福祝福!!!

--回复:哇!!有情人终成眷属

......

 

4楼(楼主)

Top9

傅红雪

小傅真的是我们研究生学姐们欢乐的源泉,颜值我就不用说了,多少龙大女孩栽倒小傅手里,但是活生生被小傅打了钢板,不行我想笑,我满脑子里都是小傅拖着芳铃在操场上艰难奔走的画面哈哈哈哈哈哈哈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噗

--回复:楼主是魔鬼么?

--回复:萌新求解

--回复:事情发生在两年前,你们马芳玲学姐在补体测的时候把脚扭伤了,全院都知道马芳玲学姐喜欢你们傅红雪学长,你们马芳玲学姐人真的挺好的,当时大家都挺看好他们俩的

正常女孩子受伤男孩子怎么也要背一下或者扶一下子,但是你们傅学长不!拿了两个大编制袋子,给马芳玲放编织袋子上生生拖到了医务室

--回复:小傅说男女授受不亲

--回复:???

--回复:傅学长是学霸吧?

--回复:历史学专业第一

--回复:行了,了解了

--回复:笑尿了

--回复:我龙大果然都是人才

--回复:xswl,咋办啊!停不下来了

--回复:直男学长的名号就这么来的?

......

 

5楼

Top8

曹光

新闻系学霸,龙大新媒体总监,说的一口好外语,撩了一波小萌妹,别的不说,游戏打得特别厉害,楼主有幸和曹光打了一次游戏,操作属实有些鸡贼,分分秒杀boss,技术流

重点是好看,我就是这么客官的评价!

--回复:交出曹总监的游戏ID

--回复:曹学长技术流还很萌就是了,他和我们景公子一起打游戏的时候简直帅炸,每年龙大摄影展曹学长的作品都是名列前茅

--回复:曹光英语也贼溜

--回复:曹会长的小绵羊贼可爱

--回复:车棚那个小绵羊哈哈哈

--回复:曹学长和景公子真的很配,龙大模范夫夫

--回复:新生一枚,会一些摄影,可以加入新媒体么?

--回复:面试过了就可以,过几天就纳新了

--回复:曹总监真的很帅,尤其是工作的时候

--回复:工作的男人最帅

--回复:曹会长的后援会必须拥有姓名!!!!!!

--回复:求后援会公众号

......

 

6楼

Top7

小景

有了曹光就必须要有小景,,小景的名字在这里就不透露了,他比较喜欢大家叫他景公子,龙大cosplay社团的社长,我敢说小景出的古代美男在龙大他说第二没人敢说第一,温润如玉,风度翩翩,小景和曹光真的是龙大的神仙眷侣啊,小景出cos曹光给摄影,俩人一起打游戏,这是什么让人羡慕的爱情!!!

--回复:实名羡慕

--回复:实名羡慕

--回复:实名羡慕

--回复:景公子打游戏跟开挂一样

--回复:声音也很好听

--回复:去年cos纳新,小景出的古装是自己设计的,那身衣服,真的仙子

--回复:颜值高真好

--回复:景公子出cos很有特色,他出的每一个人物都很还原,但是又很有景公子自己的特点

--回复:景公子出自己设计的人物都不用这么化妆,而且我记得去年他纳新结束就要去参加社团联合会的会议,卸了妆就奔了汇报厅,暴力卸妆啊!可是就感觉卸妆和没卸妆是一样的

--回复:皮肤比我好系列

--回复:景公子可以说是很宠着曹学长了,现在俩人都搬到一个宿舍住了

--回复:默默看着一号公寓不敢喘气

--回复:俩人住一间一年还要5000多呢......

--回复:曹光学长每年出去获的奖项就够交两个人的宿舍费了好么!况且他们两家条件也不差

--回复:神仙眷侣啊......

......

 

7楼

Top6

沈夜

大一新生!今年的大一真的是人才辈出,颜值更是打破了龙大历年记录,这位沈夜同学大家可能不知道是谁,这个小孩还挺低调,但是我必须说让他上榜的原因!!!

他是沈教授的弟弟啊!!!

小名叫面面!!!特别可爱!!!真的!!!成绩很好主修的是食品生物学

--回复:啥?沈教授弟弟?

--回复:面面?这是什么大可爱名字

--回复:面面快到妈妈怀里来!

--回复:实名羡慕面面有沈巍这样的哥哥

--回复:我真的看这个贴子心情格外沉重,为什么我在龙大活的这么艰难

--回复:面面这个专业是研究吃的的

--回复:沈教授缺弟媳妇么?我可以

--回复:水溶c警告一次

--回复:生活已经对我这个小可爱下手了,龙大每天都在抽我的血条

--回复:好想见面面一面

--回复:啊...所以那天在沈教授办公室偷沈教授蜂蜜的小可爱就是面面么?

--回复:诶呦诶呦诶呦!!!这是什么大可爱,面面来姐姐这,姐姐这有蜂蜜

--回复:面面天生银色头发呢!我原本以为会很杀马特,但是!不!就是那种...

--回复:糟糕!是恋爱的感觉!

--回复:对!!!!!!

......

 

8楼

Top5

花无谢

大一新生

身份我就不说了容易被河蟹,大家也都知道,全院今年就他一个人没军训,但是这个真的不是特殊照顾,据我了解花花弟弟是真的身体不好,大家多多体谅,花花的颜值大家也有目共睹,这个一笑,我这个老姐姐心都化了

--回复:花花啊!!!!

--回复:花花弟弟应该有后援会的!!!

--回复:花花弟弟真的很可爱,很暖!!!

--回复:花花照顾好自己呐!

--回复:希望花花哥哥看到我!

--回复:大一萌新爱上花花

--回复:那天食堂看到他和赵云澜一起吃饭。一点没有公子架子,贼可爱

--回复:艺术院瑰宝!捧起来!

--回复:花花弟弟姐姐爱你!!

--回复:我爱上了这届教官

--回复: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现在一看果然男一公寓是神仙公寓

--回复:1200一年的寝室也挺好

--回复:我爱花花!!!表白!!!!

......

 

9楼

Top4

罗浮生

浮生集团的二公子,典型的高富帅,停车场的豪车真的闪瞎了我的狗眼,但是!据大一同学爆料,真的没有公子架子,有事说事,很仗义,美高美的小老板啊!!!而且生爹好帅啊!明明都四十多了还那么年轻,就像民国少爷一般,我沉沦了,他姐姐若梦也是个大美女,当年也是咱们龙大的优秀学子,现在留学法国

神仙家庭

--回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复:!!!!前排!!!!

--回复:生哥啊!!!!!!!!!

--回复:夜夜生哥,美高美啊!

--回复:帅气!!!

--回复:楼主真的眼睛狠毒

--回复:生哥走路一阵风!!!

--回复:不行,快我快不行了!

--回复:我能不能嫁给生哥,实名嫁给他!

--回复:姐妹

--回复:大白天的别睡觉

--回复:生哥!!!!!!

--回复:这罗浮生人气不小啊

--回复:躺平,已经被安排了

--回复:生爹是真的帅!!!我前几天看财经频道还看到了生爹,长出一口气

--回复:我觉得我靠近他们的办法只有好好学习

--回复:学习吧!!!

......

 

10楼

Top3

赵云澜

这小子,不得了,龙大这么多年没有一个男生留过胡子的,赵云澜第一个!!!痞帅痞帅的,小皮衣小牛仔裤,紧紧套住我的心啊!刑侦学优秀学子,未来可期啊!我看这几天论坛好多他的话题,真害怕他把我们top1top2挤下去

--回复:小澜孩啊!!!!

--回复:保护我方玫瑰花刺!

--回复:军训小澜孩把玫瑰花刺踢掉了,好伤心

--回复:小澜孩剃了小胡子,真真的像个学弟,就是邻家弟弟那种感觉!!!昨晚上我看他军训结束之后还打篮球来着,帅炸

--回复:小澜孩啊!!!!

--回复:前五居然有三个是大一,今年大一有些强大啊!!

--回复:还真是,去年前五都是大三或者研一,还有那两位神

--回复:巍澜粉偷偷冒出来

--回复:姐妹!!!!你可以拥有姓名!!!

--回复:word天,刺激

--回复:文学区走一走!天天吃粮准长寿

--回复:安排了!都安排了!

--回复:我怎么不懂你们说什么呢?

--回复:朋友以后就懂了

--回复:确认过眼神,我们是有组织的人

--回复:啥也不说了,回头加vx

--回复:大型交友平台??

......

 

11楼

Top2

韩神

地位无法撼动,没毛病!刑侦学教授,龙城警局特邀顾问

龙大瑰宝级教授,气场无人能敌,我朋友有幸和韩神一起去办案做记录,我朋友没有描述完就快哭缺氧了,难为我朋友一个女孩子经历了一场警匪激战,从此之后我朋友就把韩神供成神了

--回复:韩神办案时候真的很帅

--回复:为警察叔叔致敬

--回复:韩神和警察叔叔真的是龙城的保护神!!!

--回复:我爱韩神!!!!

--回复:好奇师娘

--回复:好奇很久了

--回复:师娘上辈子拯救地球了

--回复:师娘好幸福

--回复:韩神!!!我无脑爱你!!!

--回复:听你们描述韩神是个传奇人物啊!韩神是谁啊?

--回复:我来给萌新回答,韩神叫韩沉,是我们龙大刑侦学的教授,曾经破获龙大两起大型杀人命案,两起毒案,刑侦学的优秀学生都去了龙城警局,个个厉害,像篆哥啦,唠叨哥,还有苏眠姐

--回复:向人民警察致敬

......

 

12楼

Top1

大家高喊出他的名字!!!!!!!!!!!

--回复:沈教授!

--回复:沈教授!

--回复:沈教授!

--回复:沈教授!

--回复:沈教授!

--回复:沈教授!

--回复:沈教授!

--回复:沈教授!

--回复:沈教授!

......

 

13楼(楼主)

没错!!!我们沈巍龙城大学生物工程教授,凭一己之力拉高龙城大学分数线,龙城大学学术担当,门面担当,颜值担当!!!当之无愧!巍巍女孩喊出我们的口号!

--回复:白驹过隙!巍巍可期!

--回复:白驹过隙!巍巍可期!

--回复:白驹过隙!巍巍可期!

--回复:白驹过隙!巍巍可期!

--回复:白驹过隙!巍巍可期!

--回复:白驹过隙!巍巍可期!

--回复:白驹过隙!巍巍可期!

--回复:白驹过隙!巍巍可期!

--回复:白驹过隙!巍巍可期!

 

 

 

赵云澜翻着论坛,没想到自己这么有名,想着自己这一晕也挺开心的

“你不舒服就不要玩手机了”沈巍到了一杯温水递给赵云澜

赵云澜乖乖放下手机,拿着水杯看着沈巍

“沈教授你要忙的话你可以去忙的”赵云澜早上没吃饭,训练强度有些大直接晕倒在操场上,沈巍一个健步冲上去,抱起赵云澜就奔了医务室就有现在这一幕了

“无妨,你好好休息最重要,一会儿胃舒服一点,把粥吃了再吃药”

“沈教授这么担心我啊?”

沈巍并没有回答,只是手里拿着药盒认真阅读着说明书

“沈教授担心我,我还是很开心的!”

沈巍眼神恍惚了一下

“你老老实实休息!一会儿吃药,明天早上按时吃完早餐再去训练”

沈巍把药片挤出来,放到赵云澜手里,起身准备要走

“诶诶!沈老师!”赵云澜抓住那只常年握笔的手,骨节分明,那么漂亮“沈老师有女朋友么?”

“胡闹!”

沈巍皱了眉头,一脸严肃看了一眼赵云澜便匆匆离去,军训服下的脖颈早就红成一片

赵云澜笑了一下,沈教授真是个宝藏啊~


TBC

这点玩意我戳了一下午......低产

评论(6)

热度(86)